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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M - 是什麼? CPM如何在廣告中使用?

在網絡上組織媒體或內容相關廣告活動,任何廣告客戶都會計算其近似預算。 對於廣告活動的客戶來說,重要的是要看看資金是如何分配的,無論金錢是用於預期目的,還是以什麼樣的有效性。 廣告產品在媒體規劃 中的有效性的計算 是基於幾個指標,其中一個是CPM指數。 這個指標是什麼,如何使用 - 我們將在下面找到。

CPM -為什麼你需要它

廣告中的CPM是什麼,從上個世紀才知道。 該模塊用於媒體發生的所有廣告活動。 出版商,電視和廣播頻道仍然使用此指標來計算廣告費用。 當涉及廣告的一個展示的價格不是個人收件人,而是一千個可能的買家使用CPM。 同時,這個術語被引入流通。 廣告平台的所有者只能在其流通和專題重點的情況下運作,因此CPM是確定的,具有此價值的廣告是有效的。

CPM定義

CPM的簡單定義是每千人的價格。 模塊的名稱來自英文單詞Cost-Per-Thousand,其中M是羅馬數字,意思是1000.因此,關於CPM是什麼,您可以回答這是廣告一千次展示的價格。 報紙和雜誌頁面上出現的廣告越多,收音機上播放的頻率越高,電視頻道上閃爍的頻率越高,則係數越大。

計算在線廣告活動中的CPM

在互聯網上, 廣告 的作用通常由橫幅播放 - 用戶不喜歡的同樣煩人的彈出窗口,以及誰向廣告平台的所有者提供資金。 網站越流行,用戶瀏覽互聯網頁面越多,本網站上更昂貴的廣告就會花費在客戶身上。

廣告客戶對看到這個橫幅的用戶數量最多是有興趣的。 因此,在數學上可以顯示什麼是CPM?

CPM =(廣告訂單的總費用)/(每天的橫幅瀏覽次數)* 1000。

現在很明顯,CPM - 它是什麼。 在廣告中,這是最重要的指標之一。 廣告客戶可以計算支付給網站所有者的金額,以便向千位網絡用戶顯示信息。

顯然,這個計算可以通過一個簡單的例子來證明。 在門戶網站 上 放置一個 橫幅 的費用是每週400美元,這個互聯網頁面的統計顯示大約一個星期的網站被大約一萬名用戶觀看。 因此,簡單的計算給出了一個值:

CPM = $ 400 / $ 10,000 * 1000 = $ 4,用於廣告信息的一千次展示。

廣告商應該明白,在主題網站上簡單地展示橫幅大部分是資料豐富的。 不能保證所有訪問該頁面的萬人都必須點擊橫幅。 訪客是否想點擊鏈接 - 只取決於橫幅本身的吸引力和放置在其上的信息。 每個站點必須提供計算CPM參數所需的所有數據。 這對網站所有者是有益的,你可以理解。 但廣告,其最終用戶的品質和興趣都包含在客戶的任務中。

輔助模塊CTR,計算方法

為了降低成本,應考慮另外一個指標:CTR指數。 這個名字也來自英語,完全聽起來像點擊率。 點擊率顯示有多少人點擊橫幅,並轉到客戶的廣告頁面。 該模塊直接取決於所選網站的正確性,因為它在網站上看起來更廣泛的相關性和必要性,網站的訪問者越有可能對信息感興趣並點擊橫幅。 計算該指標的方法如下:

CTR =(點擊橫幅的用戶數)/(每天的橫幅瀏覽次數)* 100%。

例如,如果有2萬人看到廣告,點擊800位用戶的鏈接,則點擊率為800/20 000 * 100 = 4%,高於最低允許值。

經驗證明,最低點擊率是3-5%。 如果較少,則潛在客戶的成本將超過預期利潤,廣告將被視為無效。

使用索引

CPM可用於選擇較窄的目標受眾。 例如,在訂購橫幅展示位置時,站點網站向廣告客戶提供有關年齡,領域,居住地點,所有註冊訪客對網站的興趣的信息。 因此,所需的橫幅只能在給定的廣告產品設計的用戶中顯示。 廣告活動的預算花費更多的經濟和效率。

此外,應考慮到普通用戶的活動。 一個同一個訪客看到同一個廣告產品的頻率越高,廣告客戶的錢就越多,客戶就不再有客戶了。 因此,對CPM和CTR指數的合理計算結合對該廣告平台提供的信息進行徹底的分析,可以為客戶帶來期望的結果。

在廣告活動開始時應該考慮的另一點。 付款可以通過每千次展示費用或點擊率來計費。 換句話說,客戶應該了解CPM模塊上橫幅廣告的實質 - 這不是用戶的點擊付款,而是僅用於展示廣告產品

總結一下

當被問及什麼CPM時,您可以回答說,在分析一個或另一個廣告的有效性時,該參數是最重要的參數之一,並且在計算廣告活動的預算時也考慮到這一點。 它考慮到與廣告信息的潛在消費者聯繫的數量,以及將橫幅放置在具有類似主題焦點的幾個網站上的成本。 考慮到這些參數,您可以計算一個或另一個廣告平台的有效性,並成功掌握廣告預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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